日落

今天休假為了不浪費這美好的一天

跟著邱小明計畫著一趟隨性之旅

走馬兼看花...

我們目的地其實計畫的非常隨性

想去哪就去哪.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輕鬆

DSC_0030.jpg

藍與紅之間的選擇

我們決定流浪到淡水.

淡水

我已經忘了N年前,到過此地

清明節假期的原因,使得車站人潮也頗多

不過還不至於太過擁擠

到了淡水也差不多下午2~3點多

肚子餓的隨意的找一家小攤販

其實這趟隨意之旅也順道練習一下單眼的操作模式

對於我這個新手,這台功能多到爆碎的相機

使用起來還真的是有點小複雜

在等待夕陽的到來

隨手先來一張

DSC_0391.jpg

感覺白平衡我調的太黃了一點

淡水老街還有廟口在演著歌仔戲

感覺真的超傳統

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場景

抽著煙慢慢的夕陽也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

快門按壓了很次

因為技術不好...

你知道的嘛...

只能從中挑選一張自己認為好的

DSC_0457.jpg

凱帥入鏡一下好了

本日最佳男模就是你了

沒辦法委屈你了

DSC_0446.jpg

拍夕陽也拍正妹

我喜歡這種表情自然的感覺

比Y的話 我快門肯定是按不下去的

DSC_0466.jpg

拍完在晃回士林吃東西

不過還是放棄走近夜市人群裡

看了都覺得累了

 

凱帥說:

下次猛一點的話,高雄一日來回.....

聽到是嚇到了..

不過這行程感覺還不賴的

挖尬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