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衝浪

感覺很緊張

就像考試一樣

你會擔心你考不好

而我真的不是很會游泳

只能靠這衝浪板

教練細心的教導我們

如果有這種教練怎麼可能會學不好哩

死也要學好

比基尼辣妹 他可是教練!.jpg

不過這次大家算是喬好時間出來運動一下

該到的都有到 只差大頭伊拉客跟家欣..喔 還有明哥

我與元豪

很愛演.jpg

還有為了拍這張照片我跳了很多次...

跳躍.jpg

好久不見的013與元豪

DSC_3576.jpg

這兩個真的很健康

運動神經比我好太多了

而我則是游泳怎麼學怎麼不會

輝哥英姿

豆花.jpg

當然我們這幾個 凱哥算老手距級的

拿個濫板依然遊刃有餘

照衝不誤

我服你..

邱小明.jpg

重到傍晚大家也鐵腿了

今晚特別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