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9.jpg 

看到黃色的護邊欄,大概應該就知道我們有去哪裡混了..

今天跟著麻吉去了趟武嶺心靈洗滌之行

這是他第一次上武嶺,應該是挺新鮮的

今天超級早就起床了,大約9點多我們就到太魯閣牌樓這了

IMG_0077.jpg

不過我大頭症狀又發作了,休息完竟然忘了拿包包

還好出發沒多久就想起來了

馬上飆回去拿..呼 好險..

下次別在這麼大頭了

中橫的風景我只覺得壯觀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小條的路兩旁就是高聳的山巒,跟北橫比起來真的美太多了

碧綠神木是我們第二個休息點

IMG_0083.jpg

好在有上一次的武嶺行,我們都有多穿幾件衣服禦寒..

看著高度標示牌2150公尺,就已經很冷

而且還是出太陽..依然冷

不過在這休息的同時,豆花竟然說要不要去中壢?!

當下我是被嚇到了,嚇到的原因不是路程遙遠

而是他的決定,至於我麻..

都很ok(歷練過了)

我只告訴他說,接下來都是全程山路,你ok嗎

因為我打算中橫武嶺結束直接走台7(山路)在接回北橫(一樣山路)

這肯定是個爆碎也爆肝的行程

結果我們還是衝了..

到了合歡山也差不多中午了

IMG_0084.jpg

無奈小dc拍不出那種磅礡的氣勢

IMG_0088.jpg

在現場感覺真的很棒

視野跟心情都遼闊起來

順道幫了豆花留下一些殘影

好替他留下回憶,不然老了要看啥

也或者他會忘了他有到過武嶺這回事...

IMG_0092.jpg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到武嶺透透氣之外

也到老朋友家閒聊

感覺是很愉快的

武嶺下次要來,真的又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