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想去菁桐礙於時間不夠,就只能到十分..無奈..並不是十分無奈...

下班的睡意被早晨的寒意給驅散了,卻擁起拿起相機的熱趣

雖然沒拍出啥好照片,但是就是爽!!(我這個人其實是很好被滿足的...)

這一天沒太多的人,視野跟著廣闊起來

只是上週發生不順遂的事情..好在這趟輕旅行救贖了我

而這趟就算是個

DSC_0410.jpg

其實要搭平溪線,早在瑞芳站就該換車了

我卻搭到三貂嶺...

這真的是一個站名取的好又超級無敵偏僻的小火車站

DSC_0434

下火車還得往前走幾個車廂才能腳踏著月台下車

不然得像我一樣下了火車就是鐵軌了..沒月台好讓你踏滴...

方圓不知幾百公里才有市區 所以好在貼心的車站竟然準備了寶島少年連載漫畫..

....

DSC_0441.jpg

 

說實在我對漫畫真的沒興趣,不過當下除了拍這裡車站幾張照片

唯讀我跟漫畫相處近半個小時..喔..還有站長...

好笑的是當平溪線要火車來了我竟然找不到站長..

所以我只好先上車後補票了....xd

總不能叫我在等下一班車吧,我會瘋掉..

火車開的很慢,讓人不錯過美好風景

到了十分小站更慢...

DSC_0512

看到圖片也知道慢的原因了吧

旁邊就都店家了

沒火車大家就在鐵軌放天燈吃東西..拍照之類的

我看也只有這個地方吧

這邊該來的還有個十分瀑布,敝人太窮沒腳架所以就沒去了

大約從車站還得徒步的幾十分鐘左右

重點就是沒腳架加上我手殘嚴重也拍不了好照片..

車站許多掛著滿滿希望.期望..願望

說真的我在這邊看了很久,有些真的寫的還蠻好笑的.

什麼我要變高變瘦..或是變成型男靓女的...應有盡有..

兩者之間最美的距離 就是心平氣和

不過我最喜歡這句話了 兩者之間最美的距離 就是心平氣和

特定把他給拍了下來,我想這句應該會很受用的

無聊跟著站長聊天,他訴說著這裡當年的故事

經歷興盛與衰落,我想也只有在這邊好多年的他才能深刻感受

看這車站裡的時間也只好跟他說聲再見..

整理一下心情好回歸到現實層面

再見了~十分

十分車站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hip4160/sets/7215762532782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