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在一個環境中真正開心工作的,少之又少
不是捧"懶"文化~
要不然就是在你背後放話,黑來黑去,
在不就惦惦被人利用,搞不好還不忘說聲謝謝!
還有"雙面刀鬼" 嗯~你他X的 很會演麻~只不過演技有待加強,太濫了
 
最近朋友似乎遇到這種問題~讓我也感覺替他很"咩送"
 
嗯~所以
 
你他媽的很會狗, 祝福你下輩子當條狗
原諒我文章打的那麼賤~只因你真的是太賤~
原諒我嘴巴再那邊造口業~只因你人格讓我覺得很不削~
 
謝謝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昨天的世界大賽...我的媽阿~光芒~你行行好! 滿壘1人出局~中心打者給我打雙殺打!
大家都傻眼了~ 看來真的要變 "光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