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就如往常,很自然的聊了彼此,當然也包括了妳的朋友-柳號...

當下認真的聽完妳所述說的事,在我心裡確實有震撼到也有些的心疼....

這段話我沒當著妳的面說,就只好在這裡藉由文字來述說了.當時安慰的話我也不方便說的太多

我也了解妳很會偽裝自己的情緒,但骨子裡的妳並不是降子的

委屈的確難受了點,我們是人而不是神.換成是我...我也會變成抓狂ㄧ族

努力的確讓妳會有些許的無力,關於結果就看妳怎麼的選擇自己所想要的天空了,自己的故事終究還還是得自己操刀

沒人可以替你左右~也沒有誰對誰錯,就看用什麼角度去看待事情了

而我能幫的上忙的除了當個稱職的傾聽者之外,還有支持

不管妳是否會看見我打給妳的這篇文章,沒看到就只好讓它沉了...

最後還是希望妳別忘了[快樂]這個無形的東西.它可是找的出來的!別忘了~微笑

 

話說 今天的我吃啥都吃不太下..鬼了

腦子只想著尼古丁

胃裡只需要咖啡因...

到底是什麼原因? 而...我也懶的去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