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大家的部落格都寫關於愛與感情這個東西,大致上都有不錯的結果啦!! 真的是可喜可賀啦!!
而我還是單身一個,而且我告訴你們,我還要載別人的女朋友下班!很可憐吧! 而那位女性朋友正是我們店裡的美女!!
我老是跟他抱怨你男朋友在搞什麼阿!無奈她又跟我一樣上晚班,想想晚上10點,如果叫他走路回家是有點...也正顯示出我的機車
所以沒啥事,也就得載他回家!
反正這種東西也急不得,順其自然就好!一切就看老天的安排
最近在店裡,大家有點閒,所以送上一張避邪照,本人是也
沒啥時間去風景區照相,所以也只能將就點照了..
 
 DSC00002→這件衣服,謝謝店裡個位美女幫我挑的!! 我尬毅啦
 剛上班比較無神, 鬼比較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