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差一點就升天了!!! 小路開60~70 你技術很好嗎!! 開三菱的死傢伙
撞到我 肯定又要當超人了!! 被撞的超人!!!
 
規律的生活
 
每天...下班 規律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規律的開啟電腦 規律的抽我愛抽的菸
不是我不想出去多認識朋友 只是少了些動力
是我封閉嗎? 是我哪跟筋不對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每天的規律 就像再當兵一樣 幾點起床 幾點早晚點名
只是多了自由 但這份自由 似乎無用武之地 笑..
以前的習慣 以前的目標 轉換成現在的無聊無趣 我盡力的想找出一個興趣
好讓自己習慣這新習慣 看樣來似乎還沒找到
哪裡才是終點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