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發生一件好笑又有點糗的事情故事如下:
 
來了一位客人
我說: 你好! 看要什麼嗎? 這邊有照相功能 新的  那邊沒照相 新的 看要哪個?
客人:...............低頭不發一語
我說: 你都不講話,我怎麼知道你要看哪個?
客人:還是.....低頭不說話
有點不耐煩的我說: 你要看哪個我拿給你看阿
客人:終於抬頭看我了(心理的我在想 你終於肯鳥我了) 不過還是沒說話......
在那邊上班很久容易看人輪廓就知道是哪國人的我說:你是印尼人嗎?(我說的有點小聲)
這時我那聲音尖銳的搭檔說: 哈哈 你一定是印尼人 好不好 我看就知道了
客人:這時抬起了他的頭  我是台灣人..........
我跟搭檔: 頓時啞口無言........
 
不過最後客人還是買了手機
因為我們也"掰"說對不起我們會算你便宜...那天我們一直在笑,不知道我們到底在ㄊ一ㄥˋ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