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給你
 
                                                                                                                                                                                                      詞:阿毅     曲:還沒
我的名子叫做林x毅    聽起來或許鏗鏘有力
外表就像是個小諾基     骨子裡帶點頑強的基因
當我會走路的那一刻起  我的命運將由老天注定
 
 
 
                          沒有辦法
人家出來含著金湯匙 我卻咬著不到幾毛的筷
沒有怨天與尤人  只因老爸叫我踏實做人
希望你們別想的太歪  跟那畫面確真的無關
 
 
 
從小當了童工  腦袋也跟著空空
只因自己曚懂無知  口袋也跟著空空
隨著階梯式的年齡 告戒自己別停留在零
而心中的信念 不知現在又停留哪頁
 
 
 
                    沒有辦法
人家出來含著金湯匙 我卻咬著不到幾毛的筷
沒有怨天與尤人  只因老爸叫我踏實做人
希望你們別想的太歪  跟那畫面確真的無關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謝謝他給我或多的回憶
過程那些酸甜苦辣 一切一切皆擺在心底
心裡少了那些交集 而故事將沒了那些續集
過程那些辣苦甜酸 一切一切也只能歸零
她的一些思想  確實讓我真的很欣賞 
她的一些理想  確實讓我有了些思想 
                                                                                  
無聊的夜也只能囚禁在這感覺裡
也繼續放肆尼古丁流竄在我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