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姐要上班..除了期待他說些什麼?
 
我也只好洗耳恭聽..自己要學得東西真的很多.也可以說是學不完的
 
在那兒上班其實挺幸福的!我也滿懷感謝我的老闆.在那裡的確讓我少想了無關於工作的事情..
 
讓我的腦袋輕鬆些..換個角度去想.也是另一個好處.下班除外..
 
而在前一個月半也在基金方面做了功課..而在這個月底進場了.
 
把它讓做存錢也好.不然沒規劃..棺材錢就沒著落了..哈哈
 
還有我們這幾個外地..來到這個車水馬龍的中壢.桃園.基隆.還有在花蓮的豆花
 
說實在的啥東西還是得靠自己..是吧! 大家加油了
 
還有跟我老爸很久沒一起吃飯了!!他白頭因該又變多了吧! 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