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部電影-練習曲~
 
心裡安靜了也多~感觸也特別的深
 
多久沒去放逐一下了
 
也越來越想去流浪 呵呵~
 
唉!好悶
 
等吧! 忍耐吧!
 
雖然環過島了 
 
克難環島!我以前就想過了~
 
這不是自虐  只是把記憶在刻深刻一些
 
在好不過了~
 
背包背著 車牽著就好出發了~
 
反正走到哪算到哪~也沒差的!
 
走的越遠越好
 
越遠心情就越放鬆些了~
 
電影裡 東部的海岸真的是個好地方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或許是成長的環境影響
 
讓我覺得有點束縛
 
我腦子裡就會有想逃離念頭~
 
記得以前很好笑~
 
國小不知道幾年級的時候
 
半夜不睡覺 坐在陽台前
 
還跟二哥說好要逃離的! 哈哈
 
他因該也是還記得吧~
 
而現在一個人安靜的在外頭坐著
 
對我反而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而不是孤單!
 
有人說我年紀輕輕白頭髮怎麼那麼多
 
不去染一下
 
嘴巴說年紀漸漸變大了
 
不染了~
 
治標不治本
 
我老了嗎? 哈哈
 
可能想太多的事情了...
 
期待那天趕快的到來吧~
 
朋友已經在預告5月
 
頭城烏石見~
 
夏天就要來了
 
我喜歡夏天
 
喜歡站在浪板上
 
喜歡騎著車
 
就降子而已
 
好好的靠自己 不用怕累 不要怕苦
 
別老是往不好的地方想了
 
自己做的事情 就是要自己負責 自己面對
 
對吧!很多人就這樣子說的~
 
不要埋怨了  因為事實就是降子
 
能改變什麼  只能心裡時時刻刻的再次提醒自己
 
凡是都得小心點 朋友可以當你的傾聽筒
 
但自己還是習慣笑笑的埋頭苦幹
 
好好的打完人生這場漫長的戰役吧!
 
為自己說聲 加油!
 
腳原本消腫了些
 
不過最近又該死的腫了起來
 
說痛真的不會痛~
 
可能走有點遠的路了
 
車也拖去修了
 
除了期待小喵快點回來我身邊
 
也期待腳快點康復  好讓我能繼續活蹦亂跳的 
 
我們在約好麻吉 一起去追追風吧
 
只是支配而不是支持
 
這...算了
 
這因該只是過程 而不是瓶頸才是的
 
半夜兩點 抽完這跟菸
 
好睡了 孩子!
 
明天還得繼續奮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