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愛山路蜿蜒的我
 
終於嚐到摔車的滋味了
 
很巧的就在橋頭前摔車
 
也很巧的只有車摔到橋下
 
更巧的是我還有這個機會
 
在這邊延續生命打分享空間  爽
 
唯一不巧的是你也許沒辦法偁心如意的想說為何我沒也一起摔下去!!!!!!!!!!
 
家裡有些狼鼠之輩
 
我知道了
 
什麼叫做出去玩
 
你跟我說阿?
 
只要出去就是玩?
 
我這叫放鬆!並不是你那簡單豬腦所想的放縱! 你得搞清楚!
 
不知道你哪學的狗屁理論! 這又是哪套了??
 
我胚!!!!!!!!!!!!!!!!
 
你懂什叫騎車?你懂嗎? 你根本不懂!
 
你懂買菜車就可以了!!!     Damned !!!!!!!
 
一個長輩竟然讓我這個晚輩不值得尊敬
 
你可悲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