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三天回家放鬆之旅.真的還挺舒服的!!!回家的路上就是有的感覺
花蓮站花蓮站1
回到花蓮光是空氣就差太多了!! 那裡我喜歡!身為花蓮人的我!還挺覺得驕傲,有好山也有好水
 
下了火車開始跟罵吉研究該吃啥好料的,但事與願違!!!1:港口餐廳沒開 有開的又一副要開不開的樣子
 
                                                                                2: 日本料理店 去了!! 老闆:不好意思捏 我們休息囉!! 硍....
 
 
                                                                                3:只好淪落阿珠小吃
                                                                                                                                  阿珠小吃麻吉合照
左邊是我右邊是我罵吉!!
 
那個鯉魚潭還第一次去還不錯,看了心情輕鬆超鯉魚潭全景照
剛打的淪落只是個隨意打打的..老闆娘也是挺熱情的,好家在沒吃檳榔跟我們打招呼,一翻菜單,豆花馬上說:來盤活跳蝦吧!
說實在關於活跳有關係的菜,我都沒吃過,想說看看好了!! 一盤差不多200大洋左右,其實吃下去也會感覺整個人活跳起來了!因為蝦子是活生生的,豆花說:兄弟很補的..多吃點,真的!!
我:.....
還是按照慣例 還是得去糖廠吃個冰
                                                             花蓮糖廠1沒想到現在開牛車也是可以賺錢的..我想我的idea得在加強些
去了秀姑巒溪那裡,其實是個泛舟聖地,夏天水位才會很高,算是用 冒險 換 刺激 的遊戲
秀姑巒溪秀姑巒溪1DSC00632DSC00631
這三天還真愉快,也期待下一次的三天
DSC00672會照這張車票,也順道紀錄了我下次隔了多久又在回家!
                                                              
還有也該好好朝著目標前進了!! 加油了!!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