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初我的右手莫名其妙的腫的起來..起初就當做也許是哪裡撞到了.也就沒在裡它.也就繼續在折磨
到了快過年.不但沒消腫.反而是越來越腫.那種腫還會傳染.我的左手也開始了.這時在想我是怎樣了
腫到我握不起拳頭.手指上的關節也快看不到了! 不過腫成降子 倒還像小叮噹的手....
醫生說我是嚴重凍傷了!!醫生起初還以為我在冷凍庫裡工作..我告知他說我在通訊行上班..  醫生: ....
現在好很多了..謝謝個位的關心 還有家人以及店裡的朋友們 在這邊跟你們說聲謝謝 真的
好很多了
DSC0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